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战北京练兵为主 李珊:为津辽大战做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2  城市快报

  昨日,天津女排进行了与北京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刚刚从客场归来,所以主教练王宝泉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也表现得较为轻松,显然天津队把目标指向了这场比赛之后的津辽大战。

  客场三连胜让天津队士气大增,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参加了这次训练。王宝泉在训练结束后解释说:“现在最好的消息就是队内没有伤员,所以能系统地练一些技战术配合。”在主要的训练项目——对攻战中,队员们也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王指导对大家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

  训练结束后,队长李珊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队实力不强,但这场比赛是津辽大战前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我们会珍惜的。”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最后总结说:“我们目前只输过一场球,所以回到主场后我们希望能打败所有的对手,现在队伍的状态正佳,我们非常有信心。”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