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选拔赛郭跃新赛季三胜王楠 牛剑锋遭郭焱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对内选拔赛第二天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在今天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牛剑锋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郭焱连扳三局失利。

  “解冻”后的牛剑锋在第一天的战绩并不是很好,在对彭陆洋的比赛中被对手翻盘成功,暴露出关键时刻缺乏变化、心理素质欠佳的弱点。

  两名选手对对方的球路都比较熟悉。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从开局一直僵持到尾局9-9,关键时刻郭焱侧身拉出界让牛剑锋拿到局点。紧接着牛剑锋接发球抢攻,正手弧圈质量极高导致郭焱回球失误,牛剑锋以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郭焱在战术上有所改变,中局打出7-0的高潮。牛剑锋在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反追,连得4分。无奈此局落后太多最终以6-11拱手让给对方一局。

  第三局老牛在开局3平后将比分拉开,无奈在中局被郭焱追平并反超,牛剑锋在被动情况下开始采用杀手锏下蹲砍式发球。最终老牛的正手连续进攻失误让郭焱拿到局点。最后一球郭焱主动变线,调动对手的两个大角得分,以11-9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仍然是比分僵持,牛剑锋在中局小比分领先的局面被郭焱迅速追赶上来,士气旺盛的郭焱最终以12-10赢得这局,从而3-1战胜牛剑锋。

  在第一轮其他几场比赛中,郭跃3-2险胜王楠,这也是她在新赛季中第三次战胜王楠;张怡宁3-0李楠,李晓霞3-1张潇玉,常晨晨1-3饶静文,范瑛0-3贾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