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选拔赛广东展开厮杀 老将新秀表现大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4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第一次选拔赛2月5日在广东中山进行了首日的较量。23名选手捉对厮杀,老将王楠状态低迷,而张怡宁和李晓霞等新生代选手则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王楠始终是比赛场上的焦点,但在本次比赛中,这位昔日的中国乒坛一姐却始终打不起精神。她先是以2比3不敌小将曹臻;第二轮又以1比3不敌师妹张怡宁;第三轮,王楠在面对新生代直拍好手张潇玉时,总算多少显示出了一丝昔日中国乒坛一姐的风采,以3比0速胜;但在接下来的第四轮比赛中,王楠又以2比3不敌李晓霞。和王楠相比,前两站国际乒联巡回赛表现不太理想的中国女乒领军人物张怡宁则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较好的状态,连克陈晴、王楠、饶静文、曹臻等好手。张怡宁在前不久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中单打未进八强、双打首轮出局,紧接着又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女单半决赛中输给王楠,无缘决赛。

  本次选拔赛为第一阶段,为期4天;3月21日,将开始第二阶段选拔赛。据了解,晋级萨格勒布

世乒赛的将有12名队员,通过两次队内选拔赛将产生9名晋级队员,而另外3名晋级队员则由教练员决定。 (记者刘颖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