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双低调申请入籍香港 希望邹凯继承自由操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 奥运冠军、体操王子李小双昨日透露,他已经申请了香港入境处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等待成为一名香港居民。

  记者昨日拨通李小双电话时,他正准备登机从香港飞往济南,他用很轻的声音说:“我去年11月份已经递交了申请,但这个事,我一直很低调的。”目前香港入境处还没有公布申请结果,但之前已经曝出周蜜等中国体坛名将申请成为香港居民,他们成为香港居民实际上已没有悬念。

  李小双也很爽快地笑着说:“没有任何原因,听说有这个计划,挺好的,自己符合条件就报名了。”李小双2000年创办了北京李小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名字推广运动服装品牌,2002年还在家乡湖北仙桃创办了李小双体操学校。小双说,他自己目前的重心在北京,主要精力还是做体育公司的事情。

  在经商的同时,体操王子表示自己很难割舍和体育的情缘,除了打打

高尔夫,他也很关心中国体操界的后辈,“我知道四川的邹凯,因为我以前也是练自由操的嘛,他好好练练,难度上去了,2008年有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