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垒放弃外教 北京女垒主教练王丽红有望接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09  江淮晨报

  本报讯中国国家队手曲棒垒中心一直以来都和外教脱不了干系,治下的六支国家队中,男女曲的韩籍外教金昶佰和金相烈已相继续约,棒球队的美国主帅吉姆也将于近日与队伍会合,而女垒、女手和男手仍然暂由国内教练带队训练。虽然中心还没有最后公布,但是前女垒主教练迈克尔已经确定将不再与垒球队续约,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北京女垒主教练王丽红很可能将出任主教练一职,迈克尔改任为打击教练。而这也意味着,迈克尔成为了各支运动队里第一个被弃用的洋帅。

  在亚运会结束后,女垒主教练迈克尔回到美国休假一个月,而从那时候起,中心就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

  中国女垒1月6日已经开始在广东黄村基地开始冬训,王丽红、张卫虹、陈文员再次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直到1月23日,多哈亚运会后时隔一个多月,迈克尔才再次出现在了广州黄村的训练基地,但是他不再是以主教练的身份,而主要是“在场边帮助球队出谋划策”,他曾对媒体记者抱怨道,“我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给我个确定的答复,难道只因为亚运会上我们输给了中国台北队没有进入决赛?要知道,我关心的是这支队伍是否有了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