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根特国际室内田径赛 维内娃女子跳高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峰会比利时根特国际室内田径赛4日结束,保加利亚的维内娃在女子跳高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比利时的欧洲新科状元海勒鲍特问鼎,让东道主观众沮丧不已。

  尽管根特国际室内田径赛是一项水平很高的传统赛事,项目众多,但由于海勒鲍特在去年欧锦赛上夺冠,因此女子跳高比赛更受当地观众的推崇。

  当俄罗斯选手克柳基娜在1.95米高度上3次失手后,冠军的争夺便在维内娃和海勒鲍特之间展开。她在跳过了1.95米后,又在1.98米高度上一次成功,给海勒鲍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她用了3次才征服了1.95米。结果,她在1.98米高度上两次失手后,便直接要了2.01米,这也是超过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米的高度,但没有成功。

  最终,维内娃夺得了她今年室内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海勒鲍特屈居第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