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拳联对北京奥运会拳击竞赛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正在北京进行工作访问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吴经国昨天表示,北京奥运会拳击项目筹办工作非常出色,国际拳联将继续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全力支持。

  应北京奥组委邀请,国际拳联代表团一行6人4日开始对北京奥组委进行访问。他们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关于拳击项目测试赛、比赛场地设计、住宿酒店、交通等事宜的工作介绍,并对工人体育馆(奥运会拳击比赛馆)和地坛体育馆(训练场馆)进行实地考察。昨天上午,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原则部分。在随后双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通报了北京奥运会总体筹备进展,并介绍了拳击项目竞赛的筹备情况。吴经国表示,国际拳联对北京奥运会拳击竞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2006年11月国际拳联代表大会上,吴经国当选为新任主席。此次访问是国际拳联新任领导机构第一次正式访问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