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力做好08奥运备战工作 段世杰副局长来昆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54  云南日报

  春节将至,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却依然在训练场上挥洒着汗水。昨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一行来到昆明,看望正在这里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同时也捎来了总局领导真挚的节日问候。

  步入2007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又近了一步。而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号角也吹响。春节将至,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特意兵分几路,考察和看望在全国各地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云南作为备战2008奥运会两大高原训练基地之一,目前有国家男子柔道队、国家皮划艇队、国家自行车队以及国家田径队、国家赛艇队等国字号队伍在这里训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一行是昨日下午飞达昆明的。不顾旅途劳累,段世杰一行便风尘仆仆地来到了省体工队柔道馆,看望了正在这里集训的国家男子柔道队。边看训练,段世杰边向国家男子柔道队总教练石明询问了柔道队的相关情况。面对50多位国家队集训队员,段世杰表示,我国女子柔道曾经在奥运会中夺得了5枚金牌,男子柔道要向女柔学习,力争在2008

北京奥运会上有所突破。同时,段世杰也指出,男柔要有所突破,必须加强训练,特别是加强实战训练,力争在实战中提高,更要研究对手,这样才能对实战有帮助。

  今天,段世杰一行将前往呈贡体育训练基地、松茂水上基地和海埂基地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