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王楠落败很正常 李晓霞张怡宁基本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2: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王楠昨日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觉有些奇怪,毕竟作为中国女队中的老大姐而言,她的现场发挥没有起到任何的表率作用。对于爱徒昨日的战绩,主教练施之皓评价时也显得比较平静。

  “王楠还是尽力去打了。应该说这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施之皓认为这次选拔赛对主力队员是个严峻的考验:“实力队员刚从欧洲打比赛回来,体力什么的要求都比较高,相信接下去会越打越好的。”

  “总体来说都很尽力,体现了赛前要求的全力以赴去拼的要求。”施之皓还点名表扬了李晓霞和张怡宁两名主力队员。“李晓霞的表现不错,比赛中也一度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拿下来应该是挺不错的。”施之皓说道,“张怡宁也基本发挥了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