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搬出"孙子"为选拔预热 称名将也无任何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萨格勒布世乒赛女队选拔赛已经打响,男队选拔稍后进行,为了使选拔赛更具男人味,有“智多星”之称的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昨天搬出《孙子兵法》为手下众将预热。

  “像《孙子兵法》,我以前也认为不过是一部古代兵书罢了,但是上了上海交大后,听老师讲了其内在的东西后发现,自己以前的认识实在太肤浅了,《孙子兵法》对于我们的工作学习和处理问题都很有帮助。打球没有文化可不行啊。”刘国梁解释说。

  当时记者问“这次男队选拔赛谁的机会大一些?”时,刘国梁回答:“选拔赛就是想给所有人证明自己的机会,像王励勤,马琳和王皓这样的队员也要自己去拼,没有特权!”

  (郑晓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