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样运动能左右美国股市 超级碗一出《越狱》也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21  东南快报

  ■超级碗

  在美国,上至总统小布什,下至平民百姓,无不为橄榄球痴狂。40年前的堪萨斯酋长队老板亨特看见女儿手中的玩具名叫“SuperBall”。

  于是“SuperBowl”这个词马上闪现在他脑海中,因为美式橄榄球体育场的造型都很像一只巨大的碗。

  ■夺冠决定股市

  想知道今年的股市是牛市或是熊市只要看看年初的超级碗胜利者是谁。如果美国联盟的球队获胜,那么这一年的股票市场就会呈下滑趋势,如果胜者是国家联盟的球队,那么就赶紧将你的钱投入股市吧。

  ■橄榄球压倒美剧

  在中国可谓红透半边天的美剧《越狱》前不久进入“冬眠期”,让如日中天的《越狱》让道的就是NFL。在历年的美国收视排行榜上,超级碗无一例外占得头把交椅,难怪NBA球员詹姆斯在谈及输球原因时都打趣说是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分散了他在场上的注意力。

黄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