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将举行 活动最高奖金达1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如果你在今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期间拍下场内外的精彩照片,不妨参加今年的马拉松摄影大赛。由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和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将从下月开始接受报名,活动最高奖金达1万元。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介绍,摄影大赛是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配套活动而推出的,不论专业高手和业余爱好者,都可以参赛。组委会希望通过马拉松摄影赛事这个平台,能够让马拉松的精彩瞬间,通过摄影高手的镜头,留下永恒的记忆。这一活动在去年得到了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去年的比赛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参赛作品1000多幅,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有74幅作品榜上有名。

  今年的比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其中马拉松精彩一刻的截稿日期为2007年4月15日,作品要求健康向上,展现马拉松精神。比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本次活动评审采取“专家加市民”结合的方法进行两轮评审,组委会邀请政府部门领导、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领导及资深理事、摄影界知名人士共同组成大赛专业评审团,在统一地点进行评审。$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