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动员口号推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首都精神文明办近日公布了2007年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总体方案,并推出北京迎奥运全民动员口号:“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北京一定能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因为北京有最热爱奥运的市民。”首都精神文明办副主任郑默杰说,今年北京“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全民动员口号是“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今年北京还将着力推进公共领域的文明风尚建设,抓好市民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倡导优雅言行,建立优良秩序,培育优质服务,建设优美环境,大幅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我们的宣传将深入社区,北京的每一个社区都是我们的阵地。”据郑默杰介绍,今年以迎奥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在春节庙会、灯会、花会等场所展开,除了在大门显眼处悬挂和张贴迎奥运宣传画,还将安排奥运卡通人物“

真人秀”进行服务引导。而各区县文联目前正在进行奥运主题春联的创编和征集活动,优秀春联将向市民免费发放。郑默杰自信地说:“我相信市民会乐于表达自己对
北京奥运
的真实感情。”

  据悉,今年2月11日是北京的第一个自觉排队日。届时北京将开展“文明北京行”主题活动,从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起,以百日为节点,滚动开展“日礼让有三、月违章归零”交通文明竞赛活动,评选“交通文明使者”和“零分司机”、“零超标单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