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文静小妮子竟有巨大能量 汤景芝2006战绩赫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一个1986年出生,在教练眼中乖巧而文静的杭州小妮子竟然有如此大的能量。过去的一年里,汤景芝立下了赫赫战绩。第十五届亚运会游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这些一一被她囊入怀中。

  跟队友罗雪娟、吴鹏相比,擅长接力的汤景芝永远只能是集体中的一份子,不可能受到泳迷们众星拱月般的追捧,但这个杭州小丫在自己的专长上爆发出了最大的能量。

  虽然自己参加的是集体项目,但汤景芝训练的狠劲一点不输给那些单项选手。无论身体多不舒服她都不会耽误训练,常常是咬着牙挺过去。有时训练完了,她都几乎要晕倒了。“她在训练的时候作风顽强,特别的投入,有很强的意志品质。”这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人员对汤景芝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