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短道速滑荷兰站拉达诺娃摘金 法女美男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伦芬2月4日消息,2007年世界杯短道速滑赛荷兰站的比赛结束,由于亚洲劲旅中韩日正在参加亚冬会缺席本站比赛,欧洲选手席卷了大部分金牌。

  荷兰站是赛季的第五站比赛,本站1000米将进行两次。在周六的女子1500米决赛中,法国选手波维险胜奥地利的文迪希夺得冠军。美国选手马龙则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称雄,他还在周日的男子1000米第二场比赛中问鼎,1000米第一场的冠军被意大利的罗迪加里获得。

  女子1000米第一场比赛被宝刀不老的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摘走,她在决赛中击败了

意大利的卡普索,不过后者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了队友兹尼,获得冠军。男女500米的冠军分别被英国的埃雷和法国的波维获得,后者与马龙成为本站比赛的双冠王。在接力比赛中,意大利男女队双双夺冠。

  下站比赛将于2月9-11日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