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兵小兵都没派上用场 利群主场脆败面临保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50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 目标依然是进入前六,残酷的事实却令人气短。昨日浙江利群男排在主场桐乡以0∶3脆败于八一队,顿时坠入A组榜尾。

  老牌劲旅八一近来走出颓势——前两轮连克江苏和北京,仅以2∶3惜败于强大的辽宁,比之利群5负1胜的惨淡战绩好上不少,加上客队李春和郭鹏等国手的助阵,主场作战的利群占不到太多便宜。

  主队开局手冷,“开场打得太紧了。”主帅王贺兵也是看在眼中,急在心里。首局16∶25速败后,后两局稍作僵持很快以22∶25和21∶25再丢两局。老将宓明第一局末尾登场,18岁的小二传储精义也于末局临危受命,但这一切都于事无补。

  王贺兵既郁闷又无奈,“输在自信心不足啊!”担纲主帅第二个年头的王贺兵说自己也在不断改进,“很多欠着的东西总要还的。”年轻队员想赢球的心情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不过越想赢就越赢不着。”这让王贺兵压力不小。“其实输球不是坏事,关键是要输出东西来。学费要交得值!”

  由于四川队昨日3∶2逆转江苏队,所以利群男排和川军交换了名次,暂时排在了A组的末尾。王贺兵并不回避保级这个话题,“无论接下去如何,就算去打保级战,球还是要一场场打,调整好心态,打出我们的水平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