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不敌罗伯斯不意外 孙海平:好戏还没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

  对于刘翔此次在斯图加特的表现,师傅孙海平在出征前的保守估计是7秒60。结果,刘翔交出了7秒45的答卷。对此表示了肯定的同时,对于刘翔不敌古巴小将罗伯斯,师傅其实也不感到意外。“他的状态不是很好,失利也就不是偶然了。”他说。

  就像去年打破世界纪录之前的巴黎站成绩不佳一样,刚刚抵达德国三天的刘翔,此前的长途飞行,以及时差所带来的影响,还未完全消除。“他今天看上去有些提不起精神来。”赛前就看出刘翔临战状态不佳的师傅很清楚,这是刘翔新赛季的一场比赛,“自从多哈亚运会后,刘翔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了。赛后我看了比赛录像,他在前三个栏时都还不错,主要还是后半程有些集中不起来,身体和精神没有充分动员起来。”而对手罗伯斯此前已经在哥德堡比赛过了,两厢比较之下,状态自然分出了高低。

  好在此次德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本来就是为了提高他的前半程能力,寻找更多的不足,同时摸摸对手的最新情况。现在看来,至少后一个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刘翔后两站的表现,师傅坦然地说道:“应该会比这一站表现得更好。”

  当地时间比赛之后的第二天早上,继续训练的刘翔,将在午饭之后乘坐火车前往下一个赛场杜塞尔多夫。相信在那里,刘翔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