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金得主上海宣传奥运 许海峰带动市民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16  新闻午报
中国首金得主上海宣传奥运许海峰带动市民热情



  本报讯我国首位奥运金牌的获得者许海峰,昨天下午在南京东路上海老凤祥银楼总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签售造势,“卖力”宣传奥运。在其带动下,市民购买奥运纪念金盘、奥运吉祥物纪念金章等特许商品的热情高涨。

  许海峰表示,他也是收藏爱好者,对纪念金章、金盘等限量发行的奥运特许商品都很感兴趣。

  据悉,本次发行的“奥运金盘”,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采用99.9%的纯金铸造,其中100克的金盘限量发行8000套,而2008克的金盘只发行29套。奥运吉祥物纪念金章则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全国限量发行2万套。□张音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