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坤赵蕊蕊美国开刀 玻璃美人恢复速度将令人宽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女排队员冯坤和赵蕊蕊日前都在芝加哥接受美国名医的手术治疗,同她们一起做手术的还有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手术结束后,郎平在自己的博客上报告了手术成功的好消息。

  在郎平的博客里写道:这一天是中国女排手术日,我“坐镇”,目送冯坤和蕊蕊进手术室,又接她们出来,然后就轮到我上台被“宰割”了。先说她们的情况,手术都很成功。医生跟我说,冯坤伤成这个样子能打世锦赛,真是很坚强,我听了也很感动,确实不容易。蕊蕊的情况也好,不过她有些紧张,可能是让这两年的伤病给折腾怕了。希望这一次,她们都能彻底好起来!我“乱七八糟”的左膝盖也被医生给收拾干净了。

  一系列检查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排除了赵蕊蕊左腿骨膜炎导致疲劳性骨折的可能。据分析,美国专家为赵蕊蕊做的应该是胫骨髓内钉固定术,而经过了两次手术后仍要再行加固,很可能是她的右腿胫骨愈合历经两年仍然不够完全。不过令人宽慰的是,专家表示赵蕊蕊的手术并不复杂,术后恢复应该很快。(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