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人滑老将李成江家乡难夺冠 无奈哮喘以遗憾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0:45  新晚报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张雷)作为赛前被人寄予厚望的中国花样滑冰男单领军人物,老将李成江赛后显得很失落。没能在家门口夺冠,李成江无奈地表示,身体不好制约了他的发挥。

  第四届亚冬会,年仅19岁的李成江初出茅庐一举获得金牌。上届亚冬会,他摘得了银牌,本届他又遗憾地没能再续金牌梦。李成江的哮喘病其实挺严重的,国家冬运中心还专门为李成江的病成立了治疗哮喘的课题小组。这次参加亚冬会,他依然没有摆脱哮喘病的影响。“第一天短节目的失误和身体不好有着很大的关系,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对于比赛准备的也不是很充分。今天的赛前训练我也没参加,一直感觉特别累,调整不过来。”

  疲惫、失望……李成江家门口的表演以遗憾告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