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破纪录稍感遗憾 赵宏博叹多年来初见观众如此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第六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长春五环体育馆结束了压轴大戏。在倍受瞩目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以包揽金银牌。李佳祺/徐健焜获得铜牌。

  在赛前选手进入场地热身的时候,观众的情绪就异常高涨,而且还做起了人浪,赛场的热度达到了最高点,如愿获得冠军的申雪/赵宏博对于比赛的表现却不是很满意。“今天的表现我们一点都不满意,太想表演好了,太想破206这个成绩了。”申雪快人快语道出了自己的感受,站在一旁的赵宏博则是对现场观众的热情表示惊讶:“观众太热情了,我参加比赛这么多年,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热情的氛围,当然也有点遗憾。”

  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申雪/赵宏博喝着欢呼声完成了比赛,但是现场观众高涨的情绪也给二人带来了些许影响。“花样滑冰不像别的比赛,热情越多越有力量,我在思考动作时候,收到了外界影响,”赵宏博如是说道,对于没有打破206分的纪录,申雪表现的非常遗憾:“短节目分很高,但是这套表现的一般。破206是有希望的,但是今天想的太多,太想追求完美,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虽然没有打破206分的纪录,但是二人仍然以较为完美的表现摘走了冠军,赵宏博更是感慨长春观众给了他们与众不同的感觉。

  (蓝蓝的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