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特许商品销售“两头”俏 新品现已陆续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1:49  北京日报

  曾在“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上大抢眼球的2000余种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已陆续上市。昨天记者走访多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发现,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呈现出“两头热”的态势:一头是金条、纪念币等贵重金属特许商品购买者踊跃,另一头是中低档价位的奥运商品最受消费者喜爱。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在崇文门新世界商场一层的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内看到,仅仅一个星期前还并排摆在柜台中销售的200克、500克、1000克的奥运纪念金砖、银砖已经全部销售一空。“您来得太晚了!”特许店销售人员表示,金条、银条等贵重金属商品由于保值度高,一直以来都是商店最畅销的商品。此次奥运纪念金银砖一共上货30多块,尽管价格高达2千到数万元不等,但在短短4天之内就全部卖光了。

  而价格低于100元甚至低至十几元的“平价”奥运商品则是消费者青睐的另一热点。中友百货6层的奥运特许商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售价10元的福娃造型自动铅笔作为店内最便宜的奥运特许商品,受到很多小朋友的热捧。“很多家长带孩子来买,一买就是5套,攒全了5个福娃。”据介绍,一些价格在30-50元的小饰物,比如奥运纪念钥匙链、圆珠笔等,销售情况也一路走高,平均每天都能卖出50个左右。“现在最好卖的全套福娃就是不到100元一套的。”新世界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内的销售人员表示,售价为98元的套装福娃是该店的“明星”商品。“平均每天都能卖出10到20套左右。”(杨汛、车振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