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爆冷落败有原因 疑似食物中毒葬送夺冠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06-07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八进四的比赛全部结束,其中:艾伯顿5-3完胜达赫迪,瑞恩-戴5-1横扫马克-金,台球皇帝亨德利没能延续上场比赛的强劲势头,以4比5不敌卡特,肖恩-墨菲5比2胜多特。

  两年前,亨德利在马耳他杯决赛上9比7力克多特,夺得了自己的第36个也是到目前为止最后一个排名赛冠军。在与自己职业生涯第37个排名赛冠军近在咫尺的时候,亨德利没能清理卡特的阻挡,遗憾出局。而后者则职业生涯第二次、和继1999年斯诺克大奖赛之后闯进排名赛的四强。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亨德利道出了今天发挥不佳的原因:“昨天晚上,我去了附近一家印度餐厅吃饭,吃了一些鸡肉和虾,当时我就觉得不太好。吃坏了肚子之后我整晚都没睡好。”

  “今天早上我的感觉也非常不好,一度曾想退出比赛。上午9点和下午2点左右,我两次到

医院去看医生,打了一针之后感觉好些了,因此我决定完成今晚的比赛。”亨德利说,“比赛期间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坐在场下的感觉很不好。当然,这不是输掉比赛的借口,在我赢得的四局比赛中我发挥的不错,但是在另外五局比赛中却发挥不佳。卡特今天发挥的很好,特别是在最后的决胜局中他打的比我好多了。”(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