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坦言状态不佳未发挥出水平 世锦赛前欲加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亚冬会报道组 邓菲菲)2月2日,第六届亚冬会花样滑冰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自由滑的比赛中,首日发挥不佳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刘艳并没有走出持续了将近一个赛季的低迷状态,长短节目总分仅拿到了130.16分,基本无缘前五名。尽管全场观众依旧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但她在开场第一个动作勾手三周就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并且随后的几个跳跃动作也完成得不是非常利落,因此最后的得分并不尽如人意。比赛结束之后,这位美丽的姑娘脸上尽是失望的神色,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与她进行了一次对话。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自己本次亚冬会的表现吧。

  刘艳:不是特别满意,因为这两天都没有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

  新浪体育:这个赛季一直以来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是什么原因?

  刘艳:具体原因现在我自己也没找到……

  新浪体育:你觉得以现在这种状态去参加世锦赛的话,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吗?

  刘艳:通过这几个比赛,我在世锦赛开始之前还需要刻苦努力,加强一下自己的实力。

  新浪体育:这次比赛你把短节目又换回了上赛季的节目,是否也是觉得自己对新节目把握得不够到位?

  刘艳:对,新节目因为练习时间比较短,适应得不是很快,比赛的时候滑得也不是很流畅,所以改成去年的《红河谷》了。

  新浪体育:我注意到你开场练习的时候在反复练习开场的那个跳跃,是不是自己信心也不是特别足?

  刘艳:因为这几次比赛自己开场第一个动作都有明显的失误,所以比赛开始前也特别仔细地练习了一下,结果还是失误了。

  (邓菲菲 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