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年龄之外的童心 “稳定先生”菲利普之初次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10  新浪体育
超越年龄之外的童心“稳定先生”菲利普之初次印象



  新浪体育讯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第一位外援法国人菲利普先生于近日正式签约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对于菲利普本人的认识,我们只停留在电视和网络的一些零星画面里,借2007年F1摩托艇(中国)媒体报道中心成立的机会,我们终于有了一次和菲利普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机会。

  一想到那个在水面上以超过每小时200公里极速驾驶的场面,不禁让人联想到一个硬汉的形象,初次见面,也证实了这个判断,不过作为法国人,菲利普身上那种优雅的绅士风度还是尽显无遗,坐在主席台一侧的他始终面带微笑,让众多媒体对他又多了一份亲切感。

  在接下来的有奖趣味活动中,菲利普运动员的身手再次得以展示,他和媒体记者组成的一组在比赛中胜出,博得了在场媒体的热烈欢呼!菲利普在活动中认真参与的态度、敏捷的身手和

幽默的肢体语言无不使他迅速拉近了与中国媒体朋友的距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那颗超越年龄之外的童心。

  我们相信,凭借菲利普高超的F1摩托艇驾驶技术和令人称道的职业精神,他一定能够扮演好

中国队教练和队员的双重身份,帮助中国队迅速步入世界强队的行列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杨威 2007.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