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世锦赛:德国险胜法国 将与波兰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继续进行,昨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两场异常精彩的比赛中,德国队一分险胜法国队,波兰队则以36比33击败丹麦,两队将争夺本次手球世锦赛的冠军。

  东道主德国队此前的目标就是能借助主场之力获得一枚奖牌,而如今他们已经完成了赛前的这一目标。德国和法国一战可谓惊心动魄,两队势均力敌,双方都希望能够历史上首次杀入男子手球世锦赛的决赛,因此比赛十分激烈,结果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德国队经过加时赛以32比31一分险胜欧锦赛冠军法国队,率先杀入决赛。赛后德国队主帅布兰德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也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另一场半决赛也十分精彩,波兰队同样经过加时赛以36比33击败了丹麦杀入决赛。虽然无缘金牌,但是这已是近30年来丹麦人取得的最好成绩了。而相比东道主的好成绩,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克罗地亚队则没那么幸运了,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负于法国队他们只能和俄罗斯队争夺第五名。

  此外9-24名座次已经排定,依次为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突尼斯、捷克、挪威、

乌克兰、韩国、阿根廷、埃及、科威特、巴西、摩洛哥、安哥拉、格陵兰、卡塔尔和
澳大利亚
。(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