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劲敌跨出7秒49 古巴小将新赛季将对决中国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方)明天,刘翔将亮相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田联室内赛。这次比赛也是刘翔2007年第一战。比赛中,刘翔必将受到古巴小将罗伯斯强有力的挑战,因为这个天才选手刚刚创造了7秒49的佳绩。

  出生于1986年的罗伯斯刚满20岁,在目前国际田联110米栏排名榜上,他紧随刘翔之后列第二位。罗伯斯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7秒46,这是他在去年室内世锦赛中创造的。在刘翔的新赛季还未开始时,罗伯斯已经于1月31日在瑞典哥德堡田径赛上亮相。在小组赛中,罗伯斯跨出了7秒57,在决赛中,他以7秒49夺冠。如此佳绩,也证明了罗伯斯目前状态正佳。

  室内男子60米栏世界纪录是英国名将科林•

杰克逊于1994年创造的7秒30,13年来,还没有人能撼动这个纪录。2004年室内世锦赛,刘翔曾跨出了7秒43的个人最好成绩,但这与世界纪录还相差甚远。

  

斯图加特室内赛,阿兰•约翰逊、阿诺德以及杜库雷等刘翔的老对手均告缺席,罗伯斯也将成为刘翔夺冠的唯一“障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