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闭幕确定《永恒亚洲》 以团结惜别永恒为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春电(特派记者 王勇钢)昨天,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部长龙华透露,本次盛会的闭幕式将于4日20时30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在闭幕式上,将展示最具特色的中国“年”文化和富于中国北方风情的中国民族文化。

  闭幕式文艺演出名为《永恒亚洲》,演员共计405人。整台晚会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欢腾的土地》集中体现东北地方水土所孕育的人文精神和艺术内涵;第二部分《多情的冰雪》通过营造斑斓的冰雪意境,传递暖暖的冰雪深情,展示长春多情的冰雪世界;第三部分《金色的祝福》主要表现在亚冬会胜利闭幕的时候,我们即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通过富于北方特色的“年”文化的展示,送给亚洲人民美好的新春祝福;第四部分《不眠的亚洲》通过亚冬会会歌和主题曲与舞蹈艺术的结合,彰显欢乐的不眠之夜、永恒亚洲的主题。

  演出以“团结、惜别、永恒”为主题。整台演出本着“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质朴的才是高雅的”创作理念,追求质朴典雅,突出浓郁的地方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