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鹏父亲:和冬奥会一样激动 这小子跟我有点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2月1日电(记者王恒志王晓明)1日的亚冬会自由滑雪赛场上,一支操着徐州口音的拉拉队为韩晓鹏而“疯狂”,而这个队伍的“核心”就是韩晓鹏的父亲韩波。“晓鹏拿到这块金牌,在我的感觉,和冬奥会夺金一样激动,”看到儿子最终夺冠,韩波高兴地说。

  在1日的比赛中,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第一跳发挥不够理想,落后队友刘忠庆1·76分暂列第二位,不过在第二跳中韩晓鹏发挥稳定,最终获得金牌。韩波说:“这孩子的能力我相信,对他而言,一切贵在坚持。”

  为了给韩晓鹏加油助威,他的家乡徐州市特意组织了一个观摩团来吉林,尽管这里的气温要比徐州低很多,但这些徐州老乡热情很高,始终在为韩晓鹏加油。不过韩晓鹏实在太“火”了,比赛一结束就被记者和观众围了个严严实实,最后是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前往颁奖现场的,所以韩波也没能和儿子说上几句话。

  “这孩子性格开朗、意志坚强,身体素质也很好,这点跟我很像,”田径运动员出身的韩波最后颇有些自豪地对记者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