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饭店服务环保指南》同样适用于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2月1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奥运会饭店服务环保指南》同样适用于香港奥马委的签约饭店。

  向萍说,《北京奥运会饭店服务环保指南》是所有北京奥运会住宿饭店签约文件中的一部分,凡是与奥组委签约的饭店都必须承诺遵守这份指南。香港奥马委作为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筹办机构,其所签署的饭店也同样须达到相应的绿色标准。

  向萍同时表示,《北京奥运会饭店服务环保指南》中所列的条款,及其所依据的法律、法规主要是针对祖国大陆的。因此,香港在实施过程中有可能将根据当地法律、条例做出相应调整。(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