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尔特赢得生涯最重一战 奥沙利文马耳他三年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最后两场比赛中爆出冷门,现排名世界第21位的英格兰球手迈克尔-霍尔特5比3力克刚刚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

  斯诺克官方网站称这是霍尔特11年职业生涯中赢得的最重要的胜利,就在1个多月前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霍尔特首轮就被对手剃了个光头,0比9出局。两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延续着自己在马耳他的霉运,这位刚刚赢得大师赛冠军的英格兰名将自2004年开始还没有在马耳他杯上赢过一场比赛。失利后的奥沙利文显得很失落,赛后他礼节性的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记者提出的关于本场的问题,奥沙利文没有吐出一个单词。

  取胜的霍尔特自然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高兴,奥沙利文是一位伟大的球手,他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被击败的。下轮的对手是马克-金,我会做好准备争取继续比下去。”

  “我对胜利并不感到意外,以前我就说过如果我能发挥出色,我会击败任何对手。几年前我曾经在

LG杯上打败过亨德利,当时我想这将是我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了。”霍尔特说,“虽然今天赢了,但是我对本次马耳他杯和本赛季的余下比赛没有什么目标,我只是希望能尽量打的最好。”(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