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老冤家丁俊晖无缘16强 马奎尔:他的状态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16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7年斯诺克台球马耳他杯进行了首轮比赛,中国神童丁俊晖2∶5不敌老对手马奎尔,无缘十六强。

  马奎尔可谓是“中国神童”的老对手,此前曾三度击败丁俊晖,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9名。“自从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上输给奥沙利文之后我就一直没有正常的训练,今天我努力让自己发挥得正常一些,尽量放松地去参加每一项赛事,这是我这个赛季最主要的目标之一。”对于能战胜丁俊晖,马奎尔赛后认为是运气比较好,他说:“很难想象赛事的第一轮就要碰到丁这样强大的对手,这是我所参加的最艰难的第一轮比赛。丁俊晖今天状态不好,犀利的进攻没有打出来,这是我取胜的原因之一,我喜欢这样的赛事,喜欢来到马耳他参加比赛,每次到这里都有回家的感觉,很高兴能在马耳他多停留几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