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今晨折杆 四度负于马奎尔对手竟成神童苦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7马耳他杯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以2比5负于此前三度击败过自己的马奎尔,无缘16强。

      本届马耳他杯是斯诺克比赛历史上第200次排位赛。在半决赛前的比赛都采取9局5胜,半决赛为11局6胜,决赛则采取17局9胜。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丁俊晖以1比3落后于马奎尔,下半场,马奎尔顺利拿下2局以5比2将丁俊晖淘汰出局,也延续了对中国台球神童的不败纪录。

      26岁的马奎尔可以说是

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弟子,长期和球王一起训练。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马奎尔打进半决赛,只是遗憾地输给最后的冠军奥沙利文。本次与丁俊晖的对决被认为是一场天才少年之间的较量。马奎尔是2004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是2005年英锦赛得主,英国媒体也用“英锦赛冠军PK大战”来形容本场比赛。

      2006年马耳他杯比赛中唯一的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也是在p首场比赛2比5不敌马奎尔。

      比赛中,丁俊晖在首局进入状态比较快,而且运气也不错,很快就觅得机会取得35比0领先。虽然此后马奎尔硬是通过高质量的安全球稳住了局势,并与小晖展开做斯诺克之战,但状态更佳的小晖单杆拿下57分以92比7拿下首局。

      但是此后的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一般,几次错失机会,而马奎尔几次关键的远台球都稳稳落袋,最终拿下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