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在京等候退役批复 直言有可能去台湾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32  中国新闻网

  

陈宏在京等候退役批复直言有可能去台湾发展

  资料图片:图为传说要退役的中国名将陈宏在训练中。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羽毛球名将陈宏目前正在北京静等自己退役申请的批复。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此事的口吻已有松动,但他表示还需要体育总局领导的批复才能最终敲定。尽管陈宏今年已经30岁,但在最新一期国际
羽联
男单排名中还高居第三位,这正是让国家队觉得难以割舍的地方。此外,由于陈宏的妻子辜佩婷在台湾地区,他表示自己不排除到台湾地区发展的可能。

  陈宏目前的身份是福建省乒羽网中心副主任,他如果退役,可以回到福州做行政工作。但陈宏私下透露,他不排除到台湾地区去做上门女婿,在那边当教练或是打球的可能。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