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马奎尔再扮丁俊晖克星 进攻极具摧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丁俊晖还是没能战胜克星马奎尔,这位苏格兰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说是速胜丁俊晖,由于当日比赛中,上代的巨星级选手斯蒂夫-戴维斯和约翰-帕洛特都有露面,而两届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则被淘汰,英国媒体的报道重点聚焦在三人之上,但关于丁的评价也不少。

  先是来自官方网的报道,文章标题是“马奎尔赢球找回状态”,文章表示马奎尔赢得了一场让人赞许的赛事,文中如是说:“这位格拉斯哥人三年前在马耳他拿到了欧洲公开赛冠军(注:马耳他杯前身),随后又拿到了英锦赛冠军,在当时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在最近几周马奎尔又显示出自己回到了以往的表现那种状态的迹象,大师赛上打到半决赛,而这次在马耳他杯上又以5比2战胜丁而进入16强。”

  在谈到比赛时,官方网说:“马奎尔以漂亮的一杆75分保持3比1的领先,随后中国顶尖球手丁以67分扳回一局,但马奎尔拿下关键的第六局,接下来又以61分获得胜利,他赢得了和埃伯顿对话的机会。”

  英国PA通讯社糅合数场比赛做了一篇报道,在谈到马丁大战时,PA做如是说:“马奎尔正处在一种很具摧毁性的情绪中,格拉斯哥人轻松的以5比2战胜上个月大师赛亚军,中国天才丁俊晖,他的这位年轻对手上来就打出单杆57分和67分的成绩,但马奎尔可不打算被击败,他以单杆75分,48分和61分作出回应,进入16强后,将和英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打照面。”

  欧洲体育台的标题则是有点惹眼的“马奎尔送丁回家”,文章说马奎尔赢得了和目前暂列世界第五的丁俊晖的较量,“虽然在中段休息后,丁以一杆67分将比分扳成2比3,但马奎尔还是控制住了最后两局获得了晋级,5比2是出色的胜利。”

  著名英国网站“体育生活”把大段文字都放在讴歌约翰-帕洛特上,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文章引用马奎尔的话说:“说老实话,我此前在第一轮都没碰过这样强劲的对手,丁没有发挥出来,所以这个结果对我来说是圆满的。”(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