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机场将设“奥运通道” 依照奥运标准服务大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06  沈阳晚报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政府口岸办公室了解到,口岸办已于1月25日向有关部门发出一份关于沈阳赛区迎送工作实施方案的意见征求稿,同时设立口岸通关及迎送工作协调小组,口岸办副主任齐大超向记者介绍:“奥运会期间,我们将按奥运标准,在沈阳桃仙机场设立‘奥运赛事专用礼仪通道’,为来沈参加赛事的国际奥组委和北京奥组委官员、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境外新闻记者给予相关礼遇,提供热情、方便、快捷的通关服务。”这也是1月8日市长办公会议后,沈阳赛区第一个成立协调小组的部门。

  齐大超说,2008

北京奥运会举世瞩目,口岸办义不容辞地将为来宾们提供通关礼仪工作,展示沈阳的新形象新面貌。通关及迎送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涉及体育、海关、边防、检验检疫、航空、机场、公安局等部门,工作具体分工细致到来宾抵沈阳、离沈的准确日期、航班号、人数,甚至来宾生活习惯等等,每个单位都被要求指定一名领导干部分管此项工作,并设一名联络员,而且还要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保证通讯通畅及时。

  目前,各成员单位正陆续将有关意见发回口岸办,口岸办将意见汇总后,将出台正式文件,成立“奥运赛事专用礼仪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