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博当旗手申雪受“冷落”:心里可不平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53  华商网-新文化报

  “你是第一个采访我的媒体,我跟你说,我现在心里可‘不平衡’了!”申雪的声音听起来“愤愤地”。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明晚拉开大幕,“我们是昨晚12点左右接到电话的。今天宏博的电话就没断过,刚才他还跟我说,今天忙死了!都是问这事的,我告诉他,我想忙还没机会呢!”

  申雪继续‘抱怨’,“成绩是大家的,做旗手这么光荣的事,怎么就不考虑我呢,他都当了两次旗手了,98年冬奥运会也是他的!”记者“开导”申雪,做旗手看着风光,“其实累着呢!得站那么长时间呢”

  听了这话,电话那头的申雪哈哈大笑,“就是就是!”

  玩笑归玩笑,申雪说,其实宏博能当旗手,她也挺高兴的。“宏博已经当过冬奥会旗手了,亚运会还是第一次,一个运动员能在其运动生涯两次出任旗手,真的非常难得!”申雪表示,“代表团能选中他,说明他非常优秀。当然还要有个儿!这样才能把国旗举得高高的!”说到这,申雪又忍不住笑了,“你说换了我,哈哈,只能看到旗,人还得低头四下找!”

  因为花样滑项目开赛较晚,申雪原定明晚与大部队一起从北京坐火车到长春,“现在有了这个任务,我们出发的时间改在明天早晨了,明天下午本来还有一场冰,也练不了了!”申雪说,他和宏博都没到这次的旗手会是他们,“昨天我俩还议论这个问题呢?比赛在长春,旗手肯定也是长春的啊!呵呵!”

  出发时间的提前,也让申雪/赵宏博的行程顿时变得紧张起来。拨通申雪的电话时,她正和赵宏博在商场买东西,除了生活必须品,“还买了一大袋我俩都爱吃的胶皮糖,呵呵,每次出去比赛我们都要买一些。”

  做为本届亚冬会的夺金大热门,申雪表示她和赵宏博一点压力都没有,“我们目标除了要拿金牌,还要力争突破我们206分的最高个人得分纪录!”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