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囊括女子短距离7.5公里三甲 风大影响射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1月29日电(记者齐海山、邹大鹏)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中国冬季两项队的刘显英以25分19秒28的成绩夺得本届亚冬会雪上项目首枚金牌。孔颖超、董雪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上午10点开始的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不少运动员和教练员对风力产生了疑问,每秒3-6米的风速、零下5摄氏度的气温对运动员的发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赛后,刘显英说:“风力比较大,导致立射的时候脱靶2次。”

  很多观众冒着严寒观看比赛,为

中国队员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赛后中国队领队王文刚在招呼队员的同时对记者说:“今天队员发挥正常,尤其是射击方面,队员能打中8-9发已经很难得,董雪由于是在家门口比赛,有可能有点紧张,脱靶较多。”

  孔颖超的成绩是25分23秒37;董雪共有5次脱靶,最后的成绩是26分16秒28。

  在第五届亚冬会上,这个项目的金牌被日本选手田中珠美获得,刘显英、孔颖超分列第二、第三名。在本届亚冬会上,田中珠美仅获第四,中国队可谓一雪前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