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北大湖赛区万事俱备 急救站直升机严阵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吉林1月28日电记者苏畅报道: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激烈争夺1月29日即将全面展开。吉林北大湖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各就各位,静静期待亚冬会各国雪上健儿。

  28日上午,第6届亚冬会吉林北大湖赛区召开了开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赛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金顺对赛区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杨金顺介绍,本届亚冬会全部雪上项目比赛将从1月29日至2月4日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举行,比赛设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滑雪、单板滑雪等5个分项、21个小项,共18个国家的23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北大湖雪上赛区各项工作已完全具备承办本届亚冬会雪上项目比赛的所有场地条件。

  此外杨金顺还表示,在接待服务方面,赛会期间各代表团的日常生活服务、餐饮安排、洗衣服务、银行服务、交通车辆、健身娱乐、房间宽带网络和运动员网吧安排等具体工作也已到位。在医疗服务方面不仅在北大湖设立了急救站,并安排有医疗救护直升机。此外赛区各接待宾馆和北大湖滑雪场比赛场地安全保卫工作也已部署完毕并开始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