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杯上演英锦赛冠军PK 小丁欲斩"冤家"马奎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14  海峡都市报

  N斯科

  本报讯 台球神童丁俊晖的最大对手是谁?是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还是曾经令他潸然泪下的奥沙利文?都不是,而是目前总积分为17150,世界排名仅17的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今天开杆的斯诺克马耳他杯公开赛为丁俊晖提供了一个报仇雪恨的历史机遇。同时,丁俊晖还面临着一个更大的历史机遇,因为本届马耳他杯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举办的第200次排名赛。

  马耳他杯赛,尽管此项赛事的奖金不高,但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它的前身是欧洲公开赛,而丁俊晖此前没有参加过该项比赛,此次是第一次正式参加马耳他杯的决赛。按照赛程,他将在今晚迎战第一轮的对手、苏格兰球手斯蒂芬·马奎尔。

  斯蒂芬·马奎尔是苏格兰斯诺克球员中的代表人物。在2004年的英国锦标赛上,马奎尔在决赛中以10比1大胜英格兰球手大卫·格雷,成为继亨德利和希金斯之后第三位夺得这项赛事冠军的苏格兰人。马奎尔是2004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是2005年英锦赛冠军得主,两人的此番较量也被外电认为是英锦赛冠军的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