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文尼亚赛郭跃卫冕 首获女队世乒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收拍,国乒队继克罗地亚站后再次包揽全部四个项目的桂冠。其中郭跃苦战七局战胜队友王楠获得女单冠军成功卫冕,成为女队首位获得今年五月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世乒赛参赛资格的队员。

  王楠和郭跃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队友张怡宁和李晓霞后相遇决赛。双方前六局战成3比3平,决胜局11比9险胜,大比分以4比3击败大师姐王楠卫冕成功。继上周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女单决赛,再次战胜王楠捧杯成功,这场胜利也让郭跃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男单决赛中,王皓和柳承敏这对“冤家”再度遭遇,结果卫冕冠军王皓4比0横扫柳承敏夺得冠军。国乒队重点推出的女双新组合张怡宁/郭焱、男双新组合王励勤/陈分别获得男女双打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