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简介及具体工作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以下简称“冠军委员会”)是于2004年5月31日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的独立机构。冠军委员会由中国最杰出的运动员组成。邓亚萍为委员会主席。冠军委员会主要的工作包括三个部分:中国十佳劳伦斯奖项评选、中华慈善总会十佳冠军基金运作以及冠军委员会自身的其他工作。

  冠军委员会的宗旨是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与世界体育文化交流。通过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和中华慈善总会十佳冠军基金工程,关爱青少年的成长,帮助弱势群体,利用体育的感染力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倡导民众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冠军委员会的理念来自世界劳伦斯体育学会。邓亚萍主席是世界劳伦斯体育学会的唯一中国籍的委员,她将其全新的理念引入中国,打造了全新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并展开了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