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羽球赛中国队高奏凯歌 提前锁定三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44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争夺,中国队高奏凯歌,顺利会师男单、女单和女双决赛,提前锁定三项冠军。

  男单半决赛昨天上演了巅峰对决战。刚刚成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鲍春来再度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首局比赛,林丹率先进入状态,轻松地以21∶12拿下。鲍春来不甘示弱,第二局以21∶14还以颜色。决胜局,经历短暂的胶着后,林丹连得5分拉开差距,最终以21∶10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小将陈金以2∶1战胜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

  女单方面,小将朱琳轻取保加利亚选手,将和谢杏芳争夺冠军。谢杏芳在半决赛2∶1逆转师妹卢兰。

  女双决赛将再次在世界最强的两对组合之间进行。高/黄穗半决赛战胜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杨维/张洁雯半决赛淘汰队友魏轶力/赵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