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即将出征德国 孙海平透露三天训练有所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刘翔31日就要出征德国,孙海平教练近日异常忙碌。他说:“这次去主要是帮助刘翔保持状态,这是我想达到的一个目标。另外,还要观察一下其他对手的状态。”

  孙海平说:“前段时间刘翔身体不太好,稍微有点感冒,嗓子也有些疼。不过,现在看来应该已经恢复正常。从训练中看,刘翔现在的状态应该算是中上,这次去德国应该不会拼尽全力,毕竟我们目前还是室外比赛考虑得更多些。”

  孙海平讲:“法国选手杜库里肯定会去,他去年因为伤病一直没有比赛,所以,这次要好好了解一下他的情况。不管怎么说,他还算是刘翔最强有力的对手。”“至于美国人以及古巴小将罗伯斯去不去,我就不知道了。”

  到德国后,刘翔还会有三天训练的时间。孙海平透露,在德国的三天训练中,最少会安排一天时间进行专门的起跑训练,“稍微刺激一下刘翔,希望他在比赛中能特别注意这个环节,取得更好的效果吧。”(先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