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宏博当中国代表团旗手 名将云集开幕式献精彩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04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20时,第6届长春亚冬会将盛装开幕,亚冬会的圣火也将照耀整个长春。

  记者昨日获悉,参加亚冬会的双人滑名将赵宏博将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赵宏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在亚冬会上担任旗手是十分荣幸的事情,这是对他的一种肯定。此次长春之行,赵宏博的目标不但是夺金,还要打破亚冬会上他和申雪创造的206.54分的最高分纪录。

  聚集长春籍世界冠军出席亚冬会的开幕式,一直是亚冬会组委会的夙愿,可是昨日记者获悉,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将无缘亚冬会开幕式。昨日记者从王皓的母亲处了解到,王皓目前正在斯洛文尼亚备战公开赛,所以不能抽身前来,王皓母亲还通过本报预祝亚冬会能够圆满成功。虽然王皓无缘本次亚冬会开幕式,但叶乔波、陈露、李佳军、王春露、杨阳等冰雪名将都将出席这次开幕式。作为开幕式的表演嘉宾,陈露将进行一段3分钟的单人滑表演。

  今日亚冬会开幕式的观众将在17时开始入场,18时30分入场完毕,18时30分至20时这段时间将有精彩的节目预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