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动会开幕式门票销售一空 魏纪中盛赞大会硬件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据亚奥理事会高级官员魏纪中介绍,包括价值2400元的最贵的特价票在内,本届亚冬会的开幕式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今晚8点在长春举行开幕式。本届亚冬会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报名,除了观摩的名额外,参赛国家和地区达到了26个,是历届亚冬会之最。据魏纪中介绍,至目前为止,三个档次的开幕式门票(2400元、1200元和800元)都已售完。各项比赛的门票也非常紧俏,最少的也已售出了60%。

  魏纪中还对本届亚冬会的软硬件设施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说,仅就北大湖滑雪场而言,人工造雪就达26万立方米,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足见组织工作的成功。

  ■直播提示

  亚冬会开幕式

  今日19:50 CCTV-5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