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晓铭当选湖北最佳教练员 感言08奥运才是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04  武汉晨报

  在得知自己当选最佳教练员后,国家游泳队教练石晓铭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

  作为一位女教练,石晓铭2006年付出很多。从年初备战亚锦赛,到年底出征多哈亚运会,石晓铭和她的队员赵菁,“一年下来就是从多哈回来后,休息了半个月”。不过,说是“休息”,其实在回到武汉后,石晓铭仍然要带着赵菁每天保持训练。“每天的压力都很大,人每天都感到焦虑,08年奥运会的任务太艰巨了。”石晓铭说,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好好休息几天,什么都不用想,从北京回家陪陪自己的孩子。”

  谈及此次当选最佳教练员,石晓铭表示:“拿最佳教练员的感觉,就像是看到赵菁亚运会夺冠一样,幸福只是一瞬间的事。当赵菁走下领奖台那一刻,我就意识到接下来还有更艰难的路要走。”石晓铭认为,自己的终极目标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

  其实,本次“十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评选活动中,所有当选者的故事都与石晓铭大同小异。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兢兢业业,为我省体育事业付出了许多。正如石晓铭最后所说,“竞技体育,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记者 曾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