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火炬供气有绿色通道 比赛正常用气有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1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王暖春/报道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长春燃气公司了解到,第六届亚冬会召开在即,长春燃气为确保赛会期间安全供气,克服了煤炭供应紧张、天然气气源供应缺口较大等诸多困难,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保证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全力为亚冬会安全供气提供一条绿色通道。

  长春燃气与天然气供应商进行多方面沟通协调,争取得到更多的天然气供应量,最大限度地保证比赛场馆、宾馆、饭店及民用户的正常用气。

  据了解,长春燃气为保障安全供气,筹资为亚冬会火炬建设了专用燃气管网,保证亚冬会火炬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从夏季开始,工作人员对长春市区内涉及到亚冬会场馆等区域的所有燃气输配系统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对有问题的燃气设施进行了更新和改造。加大巡检力度,发现燃气泄漏随时处理。对所有燃气输配系统进行强化检修、维护、保养,使各种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