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管理不善造成女儿被打 周父:凭什么让我们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2:42  重庆商报

  

因管理不善造成女儿被打周父:凭什么让我们道歉

  周萌萌对处罚很不服气

  本报讯 昨天,对于在多哈亚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冲突,中国台球协会终于作出了对此事的处理决定,两人均被台协禁止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一年,并责令公开道歉。

  两份处罚文件中,给予周萌萌、田鹏飞禁止参加全国

台球比赛(含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一年的处罚,同时禁赛期间,取消周萌萌、田鹏飞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另外责成田鹏飞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周萌萌公开道歉;责成周萌萌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对其所犯错误向中国台球协会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认为中国台球协会在进行了认真、细致调查工作的基础上,经协会常务委员会多次讨论后做出的,是客观、公正、严肃的,中心同意并支持这一决定。

  小球中心领导认为,田鹏飞、周萌萌由于个人问题,违反纪律,给中国体育代表团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中国台球协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其作出相应处罚。处罚本身也是一种教育和警醒,希望他们能正确对待处罚决定,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做一名德才兼备的运动员,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

  徐文周家:绝不作任何道歉

  本报讯 昨晚,记者联系到本次事件的主人公周萌萌,接到电话后她虽然对于台协处罚决定下来这个事情并不感到意外但她也明确表示她并不知道台协的处罚决定。

  周萌萌对于该处罚决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台协的处罚对于自己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而对于处罚决定中所谓的公开道歉,周萌萌也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做出任何的道歉,她表示台球国家队本来就是不存在的,国家队不应该干涉球员的正常参加比赛,更没有理由剥夺球员的参赛资格。

  而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则表示:“这是混蛋逻辑,这个处罚决定完全没有合理性而言。凭什么要我们公开道歉?周萌萌凭什么要受到处罚?这完全是由于小球中心管理不善,才造成周萌萌被打。”

  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