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奈顶上两个“第一” 阿联酋运动员受伤乃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23  新晚报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张雷)本届亚冬会第一名伤员,第一名退出比赛的运动员,阿联酋队99号查希里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稀里糊涂地当上了两个“第一”。

  在昨天的亚冬会冰球揭幕战中,比赛刚刚进行到1分11秒时,阿联酋队99号查希里和泰国队5号特文·察素旺发生冲撞,在场上躺了大约五六分钟后便被现场医护人员用担架将头部固定后抬出了赛场,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救护后,他很快被送往亚冬会指定医院。

  记者看到,比赛结束后,经过治疗的查希里肩关节固定着牵引带回到了赛场与队伍会合。当得知球队以4:0获胜的消息后,他十分高兴。

  记者从组委会医务人员处获悉,查希里在

医院里做了一个胸部的CT和一个肩关节的CT,结果显示没有骨折,应该是软组织挫伤,主要是需要休息和静养。至于还能否参加剩余的比赛,则要看他的恢复状况。不过2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查·希里将肯定错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联酋队主教练对弟子的受伤很是遗憾,他表示,“在刚刚开场便失去了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很难过,现在我们只有15名队员能参加比赛了。不过,接受治疗后的查希里状态还不错,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重回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